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不丹否认境内有印度反政府武装营地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8日06:1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唯敏):不丹外交大臣良多·乌根次仁17日表示,不丹境内不存在印度反政府武装“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的营地。

  乌根次仁当天在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参加不丹领事办事处的成立仪式时表示,不丹不会允许任何外国反政府组织利用不丹的领土从事反对别国的活动。针对有关印度反政府武装“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可能藏匿于不丹境内的传闻,乌根次仁表示愿意提供协助予以调查。

  乌根次仁还表示,关于目前印度境内与不丹接壤的大吉岭地区一些人要求分治的问题,不丹政府不会介入,希望印度政府依据政治机制解决这一问题。

  “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于1979年成立,旨在以武装方式谋求阿萨姆邦的独立。该组织经常以恐怖袭击的方式向印度军警及外来移民发动袭击,至今已造成近万人丧生。此前,有传闻说该组织藏匿于不丹境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