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伍兹律师透露老虎赴法躲风头 艾琳已坚定要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8:24
  这可能是高尔夫球手伍兹最近听到的惟一好消息:伍兹以绝对优势战胜像阿姆斯特朗、费德勒、菲尔普斯这些世界体坛传奇人物,当选为美联社评出的“10年最杰出运动员”。不过,伍兹回到生活中还得面对一个“残酷”的坏消息,他的妻子艾琳已经坚定了离婚的想法。

  丑闻再多 不碍当最佳

  虽然因性丑闻令“老虎”伍兹头上光环失色不少,可这位世界高尔夫球第一高人在赛场上取得的辉煌战绩却无法磨灭。这次美联社的“10年最杰出运动员”评选从上个月开始,在总共142张选票中,伍兹得到了其中的56票。值得注意的是,超过一半的选票是在伍兹丑闻曝光后提交的。这也可以看出,伍兹场外的丑闻并没有影响美联社编辑记者们对他运动成就的肯定。美联社一位体育编辑表示:“尽管伍兹在场外受到了潮水般负面消息的冲击,可能使得他的形象变得有瑕疵不再完美。但毫无疑问的是,伍兹在自己的运动项目中树立了一个完美的标准,他是过去10年中最让人心潮澎湃的运动员。”结果,伍兹的票数力压阿姆斯特朗和费德勒,最终成为“10年最杰出运动员”。这无疑让现在焦头烂额的伍兹得到些许慰藉。

  另外,NBA湖人队球星阿泰斯特近日在其博客上公开支持伍兹。阿泰斯特在博客中说:“我并不同意一些媒体的报道,希望他(伍兹)能尽快让一切回到正轨,包括他的个人生活。我迫不及待地期待他重回高尔夫赛场。”在博客中,阿泰斯特把伍兹看作他和他儿子的模范。他说尽管伍兹发生了绯闻,但他绝不会告诉自己儿子这些事,因为“伍兹的个人生活和别人没有任何关系”。

  对伍兹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此前受迪拜金融危机影响暂停的“老虎伍兹迪拜”工程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复工。

  “虎嫂”早有离婚打算

  继上回在加油站出现之后,昨天伍兹妻子艾琳更不避讳媒体,带着两个小孩上泰国馆子吃午餐。有媒体指出,最近连连曝光的艾琳早就知道伍兹的婚外情,并有离婚的计划。据瑞典的房地产经纪商透露,其实早在今年夏天,艾琳已在斯德哥尔摩附近的一个岛屿购置了房产,准备与两个孩子一起生活。

  美国媒体发现,当地时间周二,搬家公司的车又停在伍兹家门口,这次工人搬出了好几箱东西,还包括要轻拿轻放的艺术收藏。期间,艾琳也曾出现,手上仍然没戴婚戒,跟工人们交代了10来分钟,她开车离开了。光是艾琳曝光,伍兹在哪没人知道,甚至有媒体出高价求伍兹的近照。不过根据伍兹的律师私下透露,伍兹现在应该在法国,因为那儿的法律比较保护名人的隐私。不过,就算伍兹躲到法国也躲不了离婚。“离婚是百分之百了,她只是不急着办,”一位接近艾琳的人士透露。

  昨天,伍兹高中时代的初恋女友迪纳·帕尔爆料说,伍兹的父亲也曾背叛他母亲。帕尔说:“他有次哭着给我打电话,不停重复"我爸欺骗了我妈,他和别的女人好上了"。”老虎伍兹与父亲厄尔的关系十分亲密,后者于2006年去世。“老虎爱他爸爸,那件事情对他打击很大。”迪娜·帕尔说,“现在轮到老虎做同样的事情了。”本报记者杜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