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电缆路边胡乱挂影响市容埋隐患(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24

  近日,读者孙女士在河西区绍兴道世纪联华超市附近的谦德庄公交站,看到靠近超市收货口附近的人行道上,一棵线杆下方竖立着将近一人多高的七八棵线管,里面有通讯线缆。在收货口,一段约三四米长的线缆就随意垂落着,仅靠上方两根拇指粗细的线缆拉着。一旦遇外力大风天气,很容易发生不测。在不远处,两根胳膊粗细的木桩在支撑着十多米长的线缆。“倘若哪天支撑不住,出了意外,可就是大问题。”孙女士说。

  记者现场看到,情况确如读者反映。类似情况在天津财政局门前也有出现。而前者一两米处就是公交站点。不少乘客在此等候车辆。倘若发生意外,极有可能伤及等车的乘客。就此情况,记者向通信管理局进行了通报。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管辖的下属单位前往察看,确定归属,进行解决。

  本报记者 梁素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