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数十民工欲跳楼讨薪 自称“最苦农民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08:41
图为现场讨薪农民工。王刚/摄

  
  核心提示:12月16日,广西贵港市数十农民工爬上该市最高楼盘欲跳楼讨薪,情绪激动的民工还挂出“最苦农民工、最累购房人、最黑开发商”、“还我血汗钱”等横幅声讨开发商。两女子进入大厦时称:“有本事就跳下来,最好一了百了。”

  16日早,广西贵港市数十农民工爬上该市市区最高楼盘“联邦国际”欲跳楼讨薪,情绪激动的民工还挂出“最苦农民工、最累购房人、最黑开发商”、“还我血汗钱”等横幅声讨开发商。

  记者11时许在现场看到,30多层的“联邦国际”二期楼盘已被挂上多条白底黑字的横幅,内容以声讨开发商为主,其中最显眼的是“讨薪讨薪步履艰辛”、“最苦农民工最累购房人最黑开发商”。10至20层的多个窗台上,头戴安全帽的民工们不时高呼“黑心开发商,还我工钱”、“我要回家”等口号,楼下围聚的数十男女民工也齐声附和高喊。此时,有两名女子一边走进联邦国际大楼一边指指点点说:“有本事就跳下来,最好一了百了。”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