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文斯连续三周坐稳新秀榜首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06:22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7日电(记者梁金雄)在NBA官网公布的本赛季第七周新秀排行榜上,国王队的埃文斯连续第三周稳居榜首。

  自本赛季揭幕以来,在新秀榜上只有埃文斯和雄鹿队的詹宁斯两人轮番抢夺榜首位置。目前埃文斯超过詹宁斯,共4次名列榜首。

  此前三度进入新秀十强榜的火箭队新秀巴丁格,本榜与其他3位新秀一起再次被列在新秀表扬名单之中。上周在队友阿里扎被停赛一场的情况下,巴丁格生涯首次被安排首发出场,结果他拿到16分和12个篮板,生涯首次收获两双。此外他的40分钟出场时间也创下生涯新高。

  新秀排行榜是由NBA官网专栏作者德鲁帕克汉姆负责撰写的,常规赛期间每周更新一次。

  国王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四顺位选中了20岁的埃文斯。本赛季以来他23场比赛连续首发,目前场均为球队贡献203分,此外还抢5个篮板和助攻5次。照此发展下去,他将是NBA第四位在新秀赛季场均取得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以上的新秀。此前有此作为的3位新秀是“大O”奥斯卡罗宾逊、“飞人”乔丹和“小皇帝”詹姆斯。

  列本榜第二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雄鹿队的詹宁斯、森林狼队的弗林、勇士队的库里、国王队的凯斯皮、活塞队的杰里贝科、爵士队的马修斯、掘金队的罗森、公牛队的吉布森和雷鸣队的哈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