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法院支持双龙汽车救助计划 双龙计划三年内扭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25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韩国双龙汽车日前表示,韩国法院周四判决支持该公司的救助计划。据报道,该计划一直遭到大股东——中国上海汽车集团的反对.

  据悉,双龙汽车股价在该消息传出后一度大涨14%,稍早曾重挫15%至跌停.双龙股票在下午临近结束时暂停交易,并将在周五恢复交易.

  法院判决结果令双龙汽车得以稍作喘息.该公司财务状况本已困难重重,全球经济衰退又对之施以重击.

  双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在三年内扭亏为盈.

  据报道,双龙第三季亏损898亿韩元(7,663万美元),几乎为去年同期的三倍,营收则降至上年同期水平的三分之一左右.

  路透社的报道称,法院判决结果亦令韩国政府松一口气,在韩国经济摆脱全球金融危机之际,创造就业岗位成为政府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