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车相撞后冲上人行道 路边4名大学生受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06: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黄士峰)站在路边等人,却被两辆失控的车辆卷到轮下。昨晚10时许,发生在中南民族大学南一门口的这起车祸,造成4名大学生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轿车和一辆翻斗车都冲上了人行道。目击者称,事发前,轿车在路口调头,紧随其后的翻斗车刹车不及,顶上了轿车的腰部,两辆车一起冲向路边。

  一名男同学告诉记者,当时他们5名同学在路边等人,两辆车冲了过来,一名女同学的脚被压在轿车的车轮下面,另一人的背部被撞伤,其他两人受轻伤,他幸运地躲过一劫。

  昨晚,记者从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获悉,女同学的伤势较重,右腿骨折,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