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0:18

  本报北京12月17日讯由中国法学会、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今天在此间中华世纪坛举办。90幅获奖作品及204幅入围作品展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和有关部门及主办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天津、江苏、安徽、浙江、河南、辽宁活动组委会以及青少年获奖代表颁奖。

  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赵长青,中国法学会副会长胡忠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军事科学院副院长刘继贤,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周成奎、秘书长林中梁,著名书画家赵长青、徐庆平、吴涛毅、白熙、寒石等14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书画摄影大赛获奖名单详见中国法学会网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