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女服务员邓玉娇刺死官员 >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消息

邓玉娇疑就职湖北恩施电视台 下班练瑜伽讲话少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1:23
ァ玉娇ㄣ〆博客截图
ァ玉娇ㄣ〆博客截图

传邓玉娇就在这座大楼里上班
传邓玉娇就在这座大楼里上班

  邓玉娇疑就职恩施电视台 下班练瑜伽很少说话

  近日,某社交网站出现名为“ァ玉娇ㄣ〆”的博客,以邓玉娇本人口吻称“目前在恩施电视台工作,负责技术性的维护工作。”恩施某健身教练证实,曾在健身房见过邓玉娇,其所持健身卡署名并非邓玉娇本人,卡主所属单位是恩施电视台。

  在名为“ァ玉娇ㄣ〆”的博客中,主人在自我介绍里以邓玉娇的口吻向网友打招呼,对党和政府和所有关心邓玉娇的人表示感谢,称“每次想到大家对我的支持,都令我热泪盈眶。”随后,博主写道“我现在很好,在恩施电视台工作,负责技术性的维护工作。”并表示决心将来多做善事,回报政府和社会。在介绍最后,博主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贫困家庭中孩子的教育和成长问题。

  刘健(化名)是恩施某健身房的健身教练,据他回忆,大约两个月前,邓玉娇开始在他所任职的健身房健身,一般晚上7点左右到健身房,在简单的热身之后,会跟班上瑜伽课,有时候也会跟健美操课跳操,整个过程基本上不与人交流。

  “她个子挺高的,得有1米7多,戴一个白色的棒球帽,帽沿压的非常低,看上去并不起眼。如果不是别人提醒,我也不会注意到她。”刘健说。

  刘健承认,因为好奇,自己曾经翻看过邓玉娇所持健身卡的资料。资料显示卡主并不是邓玉娇本人,卡主的工作单位显示是恩施州广播电视台。但近两周内,邓玉娇都没有在健身房出现。

  在恩施州电视台,包括保安在内的大多数员工对邓玉娇在台内工作并不知情,称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具体情况“需要问台领导”。台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对邓玉娇是否在电视台工作他不能做回应,可以肯定的是邓现在生活的很好,自己前两天还见过她,长的胖了些,心情也很好,更多的情况不便透露。(龚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