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19岁小三找上门要和我理论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18日13:14

  ……一怒之下,我把他的车窗玻璃给砸烂了。从此,再也见不着文友的面了。不久,他又打电话要我给他2000元,还说是给他原来的女人的,不给钱那女人就要拿刀来杀他,还会自杀。我不相信他,不再给他一分钱,并且对他彻底失望——这样的男人再不能留恋了。他已经无药可救。……

  倾诉人:阿莲

  性别:女

  年龄:28岁

  职业:自由职业

  坐在我对面的阿莲,给人小而精明的感觉,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一些,丝毫看不出她已是个几岁孩子的妈妈。她温文尔雅的气质,双眸里无意间流溢出的怯意和悲凉,望一眼顿生怜惜。阿莲的脸上写满了无奈,慢慢地她谈起了目前的境况。

  我和他相识在秋天

  2003年秋天,我和文友的相识缘自一次聚会。因为我们都是来徐州打工的,有点“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当时是应朋友之邀参加一个聚会。

  一面相识之后,第二天晚上他就电话约我,要请我吃饭,我觉得不合适就没答应。后来他多次打来电话盛情相邀,并说还有朋友,要我给他面子。我就去了。

  谁知这次饭局之后,他就常去我出租的小屋,我是和几个朋友合租的房子,他一去就磨磨蹭蹭地迟迟不愿离开,他在那里和他们又跳舞又打牌的。

  这其间他很关心体贴我,让我在这个举目无亲的城市里感觉到了一丝温暖,他还经常送些小礼物给我。

  平心而论,他那段时间对我的确很好,只是他对我的好,已被他所做的那些让我伤心透顶的事给淹没了。

  一个月后,文友搬到我的出租房不走了。其实,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他比我小一岁,人和事业都没有诱人的地方,但他和我相处时,会体贴人,常常在生活上给我关心和照顾。

  几位常聚的朋友也劝我,说他热情,又不是坏人。这样,弄得我没了主张,便答应和他相处了。

  2004年8月,我们建立了恋爱关系一年后,在他的再三相求下,我搬到他家去了。次月,我们便结了婚。

  结婚前后他判若两人

  我和文友结婚,并没对他怀有太高的要求,生活上我是没有奢望,有衣穿,有饭吃,一家人相亲相爱,和和睦睦也就满足了。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知足常乐。可是,我这点微不足道的要求都得不到满足,生活还是折磨了我的情感和我想像中的家。

  结婚不久,文友的甜言蜜语和温馨的关怀便不见了;我出自内心的热情和意见,也渐渐不被他看重甚至反感。

  他终日冷脸相待,并把我当成了外人,不再同我商量任何事。我问他为什么?

  他不回答,只是默默疏远和冷漠我。在我怀孕4个月的时候,我知道他在外边恋上了一个女人。

  得知他外边有女人之后,我承受不了这样突如其来的打击,提出离婚的要求。可是文友不同意,一气之下,我便回了娘家。

  天有不测风云吧,在娘家我被摩托车撞伤了,身上疼痛难忍,我就担心孩子会保不住。经过医院检查,孩子没事。

  我打电话告诉了文友,他也没多少反应。几天后我又回到我的那个家,并再次提出离婚。

  文友沉默好久才说:“咱们离婚孩子咋办?这样的情况人家都不离,咱也不离吧。”

  这以后,他的态度有所转变。我们的关系有了好转,他常常买点好吃的东西给我,还会帮我洗衣服。

  我想,只要他能改正过来,我们还是维持这个家吧,毕竟在一起生活有些时间了,何况,孩子就要出生了。

  平静的生活很快过去,孩子出生后三个月,文友旧病复发,在外边又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每天总是很晚才回来。

  我问他干什么去了,他说和朋友一起玩。我从熟人那里得知他又与原先的那个女人混在一起了,之后,本来对我还亲热的婆婆也冷淡了。

  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心里很难过。再往后,他便常常多日不回家,说在外边搞运输很忙,顾不得回家。这中间,还说买车什么的,捎信让我给他准备钱。

  我说没钱,他就让人告诉我要我到娘家去借。我没多想,就去我娘家和朋友那里借了二万元钱给了他。

  可是到了2007年8月我却于无意中得知,那些钱他根本不是买车的,而是用来养那个女人的。

  知道这些情况后,我十分伤心恼怒,决定找那个女人,跟她拼一场,让她远远走开。

  后来又一想,我得为孩子保住一个完整的家啊,便又改变了主意,还是不同那个女人翻脸,让她离开文友好了。

  未承想,我还没去找她,那个女人竟先找上门来了。一天,她打电话给我,说有人冒我的名字打电话骂她,要与我论论理。

  那好吧,既然她主动找上门来,正好省得我去找她了!

  原来是一个个子矮矮,长相平平的19岁女孩,几年前就同文友好上了。

  我问她:“文友有家、有孩子,你为什么还要跟他好?”总之不管我问什么,她始终不答话。

  这件事后,我又回娘家住了几天。回来之后,发现我们的房子里残茶、剩饭丢得乱七八糟,我的化妆品也被人用了,梳子也弄断了。

  我问文友带哪个女人来了?他说没有,只是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我说我的化妆品被人用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不解释。

  我气急了,拿把剪子要去剪他,追问他到底谁来了?我们大闹起来,他打了我一耳光。

  从此,我们的关系更坏了,文友也再不回家了。

  他已经无药可救

  日子艰难地过着,夫妻情分亦然没有。我见不着他,就是电话他也不打回来一个,我和孩子是怎么生活的,他从不过问。

  到了去年8月,不知什么原因,文友不知道怎么了,天天回家来住,跟孩子也亲热起来。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在医院查出得了性病。

  我认为他是自作自受,不想理他。可是,文友却一再催促我,让我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也患了性病。

  我说我不去,我怎么会生病?话是这么说,但心里也害怕,怕真的染上了。医生说我一切正常,悬着的一颗心才总算落了下来。

  文友在家里治了三个月,病情得到了遏制。我是想他经过患病的折磨,也许会回心转意,跟我和孩子一起好好过日子了吧。如果那样的话,那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我也不再同他计较。

  谁知好景不长,没多久,文友又消失不见了。有人说他在外边租了车开出租车,有人说他和朋友一起开车搞运输了,这中间,他还捎信让我给他借钱。

  一天,他突然回来要我给他钱。我说,“你原来借的两万元钱还没还,现在又借?借不着!”

  他竟说:“谁借你钱了?有我的借条吗?”

  一听这话,我几乎气晕了,两口子借钱还要借条?没借条就不认账,这不是耍赖吗?

  这次我没借钱给他,是他妈给了他几万元。文友又走了,一个多月不回家。

  后来朋友对我说,文友根本不是开出租,也不是搞运输,而是租了房和某高校的一个女学生在一起了。

  这个女学生在北京还有男朋友。有一次,那个女学生去北京找男朋友了,文友便失魂落魄地天天给她打电话、发短信,还单独跑到北京去找她。

  知道这些事后,我彻底失望了,觉得文友是不会回头了,不能对他再抱幻想了,离婚吧!可是,我还给他借过两万元钱呢,我得找他要回来!

  一天,我在大街上看他开车过来,便拦住他,对他说只要他把钱还清,我就与他离婚。他赖着不还钱,还想跑。

  一怒之下,我把他的车窗玻璃给砸烂了。从此,再也见不着文友的面了。不久,他又打电话要我给他2000元,还说是给他原来的女人的,不给钱那女人就要拿刀来杀他,还会自杀。

  我不相信他,不再给他一分钱,并且对他彻底失望——这样的男人再不能留恋了。他已经无药可救。

  我对他彻底绝望了

  文友伤透了我的心,我们已经没有丝毫感情牵连了,离婚是唯一的结局。

  将一个完整的家拆散,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我最担心的是孩子。

  儿子才三岁多呀!离婚了跟我生活,他家肯定不同意,何况我也无力养活他。把儿子交给他,我不放心。

  文友肯定还要再组织家庭,他们还会有孩子,他们会对我儿子好吗?儿子被歧视、被虐待了怎么办?再说,文友这样乱的人,能理好一个家吗?他能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吗?儿子会接受到好的教育吗?

  想到这些,我的心就特别乱:离婚会给孩子带来什么结果是不言而喻,为了孩子,还是维持下去吧。等孩子长大了再说。

  但是,这样一个千疮百孔的家是那么容易维持的吗?

  我们结婚5年来,我已发现文友先后和几个女人有染,再说,他不好好找事做,结识的朋友也多不正干,能出什么好结果呢?

  听熟识他的人说,文友在外边租车,搞运输什么的,欠了好多债,经常有人找他要钱。不知还会出什么事!

  想到这些,我又感到这个家维持下去十分困难。文友对于我来说,已经太过陌生。我对于他已没有丝毫留恋,只是担心孩子。

  另外,还有帮他借的二万元钱,我实在无法偿还。因为这些,我感到进退不定。我该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