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男子举大字报求婚 容祖儿婉拒称其影响别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3:43

  一名男子在香港旺角举起大字报,当街向容祖儿求婚,容祖儿闻言后虽说多谢,但是拒绝接受对方的求爱。

  日前,在旺角行人专用区,一位中年男子在头上围上“我爱容祖儿公主”的纸牌,带着红白蓝胶袋、两张折椅等做道具,当街展示多张求爱纸牌。

  求爱纸牌以“婚姻话剧之求婚篇”为题,内容大致为:“容祖儿公主,对不起,我爱上了你,我是痴痴地爱上了你……请你爱上我……我愿爱护你一生一世。为了爱护你,邀请你嫁给我。让我和你过着相爱且恩爱到老的婚姻生活……永远等不到这天的来临,我不肯死。”

  记者致电告诉容祖儿,她说:“多谢这位仁兄示爱,他真是错爱我了,相信他是一个好男人,但我不值得他爱,希望他找到真命天子。”容祖儿同时奉劝他“理智些,不要影响别人”。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