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旅游签证费将涨价 元旦后赴澳游最多涨800多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3:47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元旦起将涨价140元。旅行社建议市民,越早送签越有可能规避涨价费用。

  上航国旅澳新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日前旅行社已接到来自澳大利亚领事馆的通知,元旦起,团队和个人两种赴澳游签证费用将上升140元,由现时的540元上升至680元。

  同时,多家航空公司也已上调澳大利亚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如国泰航空一个月前已将燃油附加费上涨了300多元,国航从12月1日起上涨了120元,南航从12月5日上涨400元,东航则上调了720元。两项涨价成本相加,元旦后赴澳旅游的价格也将向上攀升少则200多元,多则800多元。

  目前,沪上部分旅行社正在通过包机、提早送签等方式消化增加费用,也建议市民通过早送签的方式来规避涨价。(王珮)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