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涉迷奸马来西亚14岁华裔女生的5男生获保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5:17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涉迷奸14岁华裔女生而遭马来西亚警方扣留7天协助调查的5名男生,今日(周四,12月17日)获得警方口头保释。

  霹雳怡保副警区主任依沙受询时证实此事,他说,警方还在调查此案,并且准备把报告交给副检察署,暂时还无法作出提控。

  此案于10月初发生,受害女生是在怡保1间位于购物中心的卡拉OK内喝下疑是加料的饮品后,在昏沉下被数男同学迷奸。

  由于校方认为此事并非发生在校内,因此一直没有行动,受害女生于是由母亲陪同报案。后来近日经报章报导此事后,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宣布悬赏5000令吉缉拿嫌犯,警方过后扣留5名男生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