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落寞贵族之战埃文斯唱主角 狼欲靠内线顽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5:23
  北京时间12月18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在明日主场迎战萨克拉门多国王队,两支西部的落寞贵族,有望打出青年近卫军特有的酣畅比赛。

  “东有詹宁斯,西有埃文斯”,当核心凯文-马丁因腕骨手术复出之日遥遥无期时,毋庸置疑,国王四号新秀埃文斯将会成为明日主导胜利的关键点,赛季迄今,他能场均斩获20.3分5.1篮板5.0助攻,与雄鹿控位詹宁斯并驾齐驱地领跑着最佳新人竞争。本月12日交锋森林狼,埃文斯亦是全场贡献18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并力保国王以120-100狂屠森林狼。而在那场国王尽胜森林狼20分的大捷中,球队的另一功臣则是二年级生大卫-汤普森,这位211公分的大前锋于那场比赛中斩获了全队最高23分12篮板的两双佳绩,其愈渐尽善尽美的扎实技术更是早在季前赛时便有过单场双20的统治级表现。

  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赛季迄今仅获得4场胜利的森林狼也不会任人鱼肉,之前作客盐湖城,这支西部垫底的鱼腩便在最后时刻爆冷绝杀爵士,而祭出关键球的正是六号新秀钱尼-弗林。本赛季迄今,尽管弗林场均14.0分2.4篮板4.3助攻的助攻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之前惨败国王的比赛中亦仅有8分4助攻与28.6%的投篮命中率,但在演绎生涯首次绝杀后,这位将拉蒙-塞申斯挤到替补席上的新人已是信心井喷,明日与埃文斯对位,更将验明正身。

  当然,由艾尔-杰弗森与凯文-乐福构建的森林狼双塔同样不容小视,两人赛季迄今场均合砍30.6分21.1篮板,二人之间的默契程度也在随着乐福的状态恢复与日俱增。反观国王方面,即使有汤普森坐镇内线,但球队中锋斯宾塞-霍伊斯却不在状态,上场比赛他登场仅8分钟,2分2篮板的贡献也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准。看来,明天的森林狼将会在内线寻找制胜突破口。

  另外,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与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均是在本赛季才接过各自球队的教鞭,如何明争暗斗的排兵布阵也是一次颇有看点的智慧之战。

  双方预计首发:

  森林狼:杰弗森、乐福、威尔金斯、布鲁尔、弗林

  国王:汤普森、卡斯比、格林、诺奇奥尼、埃文斯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