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卡尔扎伊原班人马一半将留任新内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8日16:0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12月18日透露,正在组建新一届内阁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将保留原内阁成员中的一半,主要的部长们都将继续任职。新内阁提名名单还需得到阿富汗议会的批准。

  据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卡尔扎伊希望保留目前25名内阁成员中的12人,国防部长、内政部长、外交部长、财政部长和农业部长都在留任名单上。

  卡尔扎伊的内阁名单还必须得到议会的批准。据悉,名单将于19日提交给阿富汗议会。

  分析人士指出,卡尔扎伊在新内阁中保留这些主要部长的决定将受到西方国家的欢迎。

  卡尔扎伊11月19日宣誓再次就任阿富汗总统,任期五年。卡尔扎伊此次连任可谓一波三折。阿富汗8月20日举行总统选举,9月16日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卡尔扎伊得票领先,但主要竞争对手阿卜杜拉指责他在选举中舞弊。经过调查,许多投票因舞弊而作废,导致卡尔扎伊的有效得票率不足五成。在西方的巨大压力下,卡尔扎伊同意举行第二轮选举。但阿卜杜拉宣布退出第二轮选举,因此卡尔扎伊最终获得连任。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李卉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