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中大女教授多次受情痴骚扰 同事调解反被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6:24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东亚研究中心外籍女教授何素楠,早前被一名男子滋扰,校内一名讲师出手调解时反遭袭击。女教授不胜烦扰,入禀要求法庭颁令禁制该男子进入她的居所和办公室的50米范围及联络她。

  原讼何素楠,入禀状要求法庭颁下禁制令,禁止被告罗国伟(30岁)进入她位于中大的居所和办公室及她女儿就读国际学校的50米内,不可滋扰、袭击、威胁袭击她及她的女儿,不可以电话或其他方法联络她们。原讼又要求,被告需就其行为引致她心理受压作出赔偿。

  女教授拒绝评论事件。但据早前报道,一男子多次滋扰该女教授。本月初该男子被指在中大宿舍外,再次缠扰女教授,男讲师朱大成见状调解,反遭人袭击。报称为餐厅东主的该名男子事后否认一项袭击罪候审。

  何素楠为美籍女教授,现年43岁。据悉她在大学时修读政治,并选修中文,因此对中国文化产生浓厚兴趣,能操一口流利普通话。她自2006年已在中大东亚研究中心任教,现为该中心的助理主任。此外,她于1989年与艺术家林圣元结婚,育有1女。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