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高筹款最悠久 马来西亚华教慈善义演连获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6:31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由马来西亚Carlsberg集团赞助举办的十大义演获得马来西亚纪录大全承认,列为“马来西亚最高筹款华教慈善义演”,是十大义演继日前创下的“马来西亚最悠久华教慈善义演”记录后,获得的第二项殊荣。

  Carlsberg集团董事经理殷守仁说,该公司作为大马第一啤酒品牌,深信长期无条件奉献及与社会共享。

  他说,Carlsberg将继续在义演制作和宣传上投入更可观的预算,确保十大义演能在每一场巡回义演达到筹款目标,造惠目标学校。

  殷守仁感激全体协助十大义演的人士,特别感谢媒体伙伴《南洋商报》和《中国报》一起共享同样的热衷和使命。

  黄罕荣说,上述两项荣誉再次证明十大义演是一项支持大马华文教育发展,最深入民心和最具持续性的巡回义演。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