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18日揭牌 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18日16:44

  2009年12月18日,国家测绘局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行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揭牌仪式,宣告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正式成立!

  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主要承担研究制订卫星测绘应用发展规划,负责测绘卫星应用系统的建设、管理、保障及数据处理,开展相关科研工作等职责。

  仪式由国家测绘局王春峰副局长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在京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出席了仪式。

  仪式首先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荣久同志宣布国家测绘局关于成立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的文件,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李朋德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发言,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