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情妇们的上场和退场:2009贪官情妇的N种结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7:49

  女主播李泳卷入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欲从香港出境被抓

  陈被“双规”后,意识到“大难临头”的李泳也密谋潜逃,手持外国护照准备先前往香港。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李泳是在北京准备出境时,被北京警方截获并带走的。而此前有关部门曾与其谈话,要求其协助调查陈绍基案。

  美女律师借助情夫力量 一案就得到律师代理费4000万元

  今年打黑风暴中落马的重庆市法官学院原院长、重庆市高级法院执行局原局长乌小青,28日在看守所内自杀身亡,两名看守的值班干警已被隔离调查。

  28日,乌小青留下遗书后,趁同监舍被羁押人员午睡之机,避开监控录影,用棉毛裤裤腰绳上吊自杀。

  曾获“重庆首届十佳女律师”称号的胡燕瑜因乌小青卷入打黑风暴。胡燕瑜是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研究生,2001年创办重庆智博律师事务所并任主任,还担任了重庆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重庆市律协金融证券业务委员会主任、重庆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职务。不过,原重庆市法官学院院长、原重庆市高级法院执行局局长乌小青落马直接将这位美女律师拖下了水。

  据全国知名律师周立太透露,胡燕瑜系乌小青的情妇。“他们的关系在重庆是众所周知的,胡燕瑜的许多案源都是乌利用自己的关系和权力介绍的。”一名司法界人士举了个例子:“某银行在重庆高级法院执行局申请执行一个案件,标的数亿元。乌小青人为设置障碍,久拖不执行,目的是强迫银行更换律师。当胡燕瑜作为该执行案的代理律师后,乌便积极组织展开工作,在一个月内成功执行。”据称,仅此一案,胡燕瑜就得到律师代理费400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