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情妇们的上场和退场:2009贪官情妇的N种结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7:49

  政坛明星与情人双双获罪 一死缓一15年

  据新华社电,身为规划局长却同情人一道开办“调规”公司,专门通过为房地产开发商调增容积率等获利,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7日对备受社会关注的重庆“规划腐败”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原重庆市规划局局长蒋勇因受贿1796万余元被判死缓,其情人唐薇因受贿罪被判刑15年。

  1997年,张琰从当时的杭州大学经管学院毕业。2002年,张琰成为一家软件公司的副总,曾被称为“杭州IT美女”。

  2004年11月,戴备军被任命为省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次年,张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由省环保局下属企业引进,并与省环科院联合成立了浙江弘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申公司”,张琰占49%的股份),张琰任弘申公司董事长。此外,她还担任浙江环茂自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茂公司”)总经理。

  戴备军承认,在这期间,张琰利用她在医疗系统的特殊关系,积极为他治疗糖尿病,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而张琰在证词中承认,自己是戴备军的情人,并想利用与戴备军的关系,插手环保项目。

  2006年至2007年戴备军在任省环保局局长期间,在全省推广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项目。除了财政拨款的环境监测设备需要招标之外,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主要仪器设备可以由环保部门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