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情妇们的上场和退场:2009贪官情妇的N种结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7:49

  “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现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陈光明因为涉及文强案再次接受调查。”消息人士说,“上次接受调查时她只承认了和文强是情人关系,随着对审讯文强的顺利进行,一些涉及陈光明的事件也暴露出来了。”

  从警28年的陈光明,曾是全国省(市)级公安禁毒战线上唯一的女总队长,2004年,她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今年2月又获得了第五届“中国十大女杰”的光荣称号。陈光明17岁到云南生产建设兵团,当了8年的赤脚医生。回重庆后,经过在四川公安管理学院学习两年,毕业后当了一名警察。1996年,陈光明被任命为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8年的禁毒生涯,她破过许多大案,其领导的禁毒总队连续3年执法质量考评达到优秀。

  许宗衡落马留下七大悬疑:背后情妇到底是谁

  6月5日,原定出席第十一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的许宗衡没有到会,其“双规”一事遂流传开来。有消息指出,许宗衡于当天凌晨被调查,其妻亦处于受监控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