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情妇们的上场和退场:2009贪官情妇的N种结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7:49

  中石化集团总经理陈同海与他人共享情妇

  原中石化集团总经理陈同海、原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与妇人李薇结成了一个腐败同盟的事。也正是因为这个同盟中杜世成这个关键人物的检举揭发,才导致了陈同海的落马。

  贪官共用情妇在以前只是偶有耳闻,可近几年却变得较为频繁。

  某著名电视台一名清纯型主持人与王益有染的传言为多方渠道证实,王益已离婚,那名主持人确实是王益曾经的女友。据可靠消息证实,有一名深圳老板帮王益的女友出钱买房子,就是本次王益被“双规”的真正起因。据了解,深圳的这名企业老板已在半年前被有关部门关押。

  8月3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孙瑜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孙瑜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60万元;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40万元,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

  孙瑜案发的一个诱因和生活作风有关。据了解,和孙瑜长期保持“密切关系”的女性不下四人,均为有夫之妇,其中一女的丈夫向有关部门举报,孙由此被调查。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