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被免职 抓张君时获文强赏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9日03:28
  新快报讯 17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消息称,经2009年12月14日市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决定,免去彭长健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陈洪刚重庆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职务。

  彭长健1980年进入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由普通民警一直干到渝中区公安分局局长、渝中区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在抓捕悍匪张君的过程中,时任渝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的彭长健得到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的赏识,2005年底被提拔为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

  就在彭长健被双规后的第四天,9月8日,重庆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重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陈洪刚也被双规。媒体报道称,初步查明,陈洪刚涉嫌充当黑恶势力团伙的保护伞。陈在被双规后,曾自杀未遂。(华龙)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