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名校毕业生酒店内造枪被捕 前后已花费近1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07:32
  毕业武汉某名牌大学的小余酷爱枪械,利用业余时间试制枪支,甚至在酒店租房造枪,前后花费近10万元。昨悉,小余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被东西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小余酷爱枪支,经常从各种渠道搜集关于枪械的知识。今年3月,他在互联网某论坛学习到将MP65气枪改造成具有杀伤力的火药枪的方法,遂通过互联网陆续购进数把气枪进行改造,历经数次失败后最终试制成功一把能以火药击发的枪支。他又从网上购买弹壳、弹头等,自己制造了几十颗子弹。经试验,所造枪支能够成功射出子弹。

  由于明知此举于法不容,小余除了悄悄躲在自己房间做,还经常到酒店开房造枪。9月21日,当小余在一家酒店的房间里制造枪支时,被巡查民警当场抓获。

  小余到案后交待,造枪主要出于兴趣,同时也想试下自己的能力,造出来的枪支只是自己偷偷地拿来玩耍,并无其他目的。他还透露,为了造枪花费近十万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刘丰花耀兰 黄修荣 代桂霞李学萍 曾莉)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