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黄兴国会见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王会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考察北疆发电厂项目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会生一行。副市长熊建平、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说,北疆发电厂是国家循环经济试点项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市有关方面要为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解决各种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安全运营。我们将全面加强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发挥北疆发电厂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下转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