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创新应对后金融危机时代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17日,天津WTO咨询服务中心举办创新应对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暨“中心”2009年年会,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化危为机的思路举措。副市长任学锋、WTO中心理事长王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企业家、学者专家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化解当前经济困难的经验,提出了应对“后危机时代”挑战的前瞻性意见,围绕保障天津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了研讨。

  今年以来,天津WTO咨询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配合政府部门为宗旨,以WTO应对工作和提升开放型经济国际化水平为主要功能,着眼大局、立足自身特点,谋划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企业发展发挥了“搭平台、当外脑、助实劲”的积极作用。“中心”举行了多次小型沙龙、开展顾问专题论证、深入企业调研服务、总结典型经验、组织学习考察等活动,受到众多中小企业的欢迎。中心不仅在沟通信息、扩大联系、启发思路提升理念、支持企业帮困解难及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也使“中心”的工作活力明显增强与服务对象的联系更为紧密。

  任学锋充分肯定了WTO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业绩,感谢“中心”多年来在促进本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中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中心”今后在深入企业调研、开展骨干队伍培训、提高WTO应对水平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