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港北港池杂货码头试投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上接第一版)今年1至11月份,港区集装箱吞吐量达108.05万标箱;进出区保税货值7.7亿美元。同时,港区狠抓国际采购、国际配送项目建设,已建成7大类产品交易市场。今年下半年以来,作为滨海新区“十大战役”之一的东疆保税港区,进一步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提出大干三个180天。目前,第一阶段“战役”各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保税港区一期4平方公里物流仓库及标准厂房建设完工,东部观景岸线2平方公里招商全面启动,邮轮母港码头完工,客运大厦主体完工。

  此次签约的八个项目包括:汽车发动机及工程机械零部件再制造项目,“国际冻品加工交易市场”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转训基地”项目,离岸金融与航运金融服务合作项目,国际贸易公司项目,国际产品交易网项目,农产品国际分拨、配送、加工、展示、交易项目,津蒙石油产品跨境加工贸易项目。

  试投产的天津港北港池杂货码头是目前国内设计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杂货码头,将进一步完善天津港的港口功能,大幅提升天津港的杂货作业水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