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邢元敏会见全国政协考察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上接第一版)天津市政协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服务人民,为促进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凝聚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国政协继续关注支持天津的发展,对天津政协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仝广成说,近年来,在中共天津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充分体现了天津的发展活力和发展潜力,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天津政协工作在继承创新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创造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做法和经验,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开创了新的局面。希望天津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步伐,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继续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