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申城热恋“姚效应”(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2009-2010赛季CBA联赛的开幕式,因为姚明的出现点爆了上海球市,上海因为姚明升温了。

  看姚明 一票难求

  姚明回到上海的消息刚刚宣布,上海球迷扑票热情已无法控制,昨天短短五个小时内,19日揭幕战的3000张球票已经全部告罄。

  据了解,上海队主场源深体育中心篮球馆拥有5100个座位,但按照公安部门的安保要求,只有80%的座位可以出售,其中除了给篮协、赞助商等单位的嘉宾票外,也就是说可售门票只有3000多张。这3000张票对热情的球迷远远不够。

  送戒指 姚明下本

  按照CBA以往的惯例,联赛揭幕战大多是在上届的冠亚军之间进行,原因只有一个:以更精彩的比赛吸引眼球。但这回,篮管中心却选择了上赛季排名倒数的上海队,原因就是因为姚明这块“金字招牌”。揭幕战中,姚明将与成龙、张韶涵、陈建州、丁俊晖等文体明星一起参与球迷互动。最值得关注的是,揭幕战中姚明将送给对手浙江广厦队主教练王非一份礼物,王非是姚明昔日国家队的恩师,姚明将借此机会将自己的第一枚NBA全明星赛的纪念戒指赠送给王非。

  本报记者 王津

  (本报上海12月18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