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花莲地震 > 09台湾花莲地震

台湾花莲海域发生6.7地震 杭州福建有明显震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0日05:45
  中广网福州12月20日消息(记者葛朝兴)据福建省地震局消息:12月19日21点02分许,台湾花莲海域发生里氏6.7级地震。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次地震震中在花莲地震站东南方25公里左右、地震深度45.9公里,花莲震度最高达7级,云嘉台东中部宜兰都是5级,高屏和北部竹苗、台南4级。台北县传出灾情,北县清云路一处民房倒塌,目前仍没有伤亡报告。

  受地震波及影响,福建省福州、泉州和厦门等城市均有震感。另外,记者从浙江杭州了解到,不少市民称杭州钱塘江边、教工路及登云路段也感到有震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