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时髦新组三件式 叱咤职场 品位不败(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08:01
  虽然职场着装总束缚于一定之规,但也没必要如男人般整日穿着刻板西装三件套,来显示你的职场权威。这个冬日,时髦的大衣在时装界百花齐放,为职业女性量身设计的套装更是精彩纷呈,你又何必固守着那传统的三件套到地老天荒?结合时下大热的军装风、名媛风及装饰主义等潮流元素,层叠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时髦套装吧,在看似不按常理出牌的自由组合中演绎出个性鲜明的时装灵魂,才是你叱咤职场、品位不败的独门秘笈。

  

  西装新组 经典洒脱

  传统的西装三件套讲究大衣与西服套装内外同色,款式更要成套,虽然严谨满分,却刻板沉闷,了无生气。其实,只需要给西装大衣换个颜色,加点细节,不必刻意成套,内搭套装亦可灵活搭配,在经典之上塑造时尚新颜。

  A 摩登红颜

  加入金属装饰的大红色西装大衣,打破了传统款式的俗套,时髦而亮眼,搭配缎领小西装及细腿裤,如同巴黎街头夺人眼球的时尚Icon,皮草围领的加入更添几分温暖。

  层搭攻略

  1.西装式的大衣容易给人较硬朗和刻板的印象,所以应适当加入一些柔美元素作为调剂,比如华丽感的皮草围领、华丽的胸针或肩章,选择出挑的亮色效果亦是不俗。

  2.由于西装大衣已是大翻领设计,内搭的外套切忌领部设计过于夸张和复杂,以免影响穿着的服帖和整洁。

  B 优雅大气

  经典的双排扣西装大衣沉稳而优雅,皮草饰领增添温暖之余亦为装扮带来些许华贵,搭配宫廷感修身外套和极简设计的连衣裙,周身洋溢迷人味道。

  考究圆领 气质名媛

  修身剪裁的圆领大衣令人倍显玲珑,宛如品位优质的上城名媛,如果结合以粗花呢的质地和故作粗糙的滚边装饰,再挽上一只精致菱格手袋,更平添几分清丽脱俗的香奈儿气质。

  A 上城淑女

  圆领外套和修身连衣裙的搭配优雅十足,外搭的天蓝色圆领大衣简洁而大气,腰带的加入更显精神。

  层搭攻略

  1.大衣的圆领设计决定了内搭服装的简洁贴身,翻领设计几乎不予考虑,如搭配裙装,裙摆最好不要长过大衣底摆,令你看上去更加利落。

  2.圆领大衣搭配修身外套和连衣裙,可以将大衣衣襟拉开15厘米左右,露出内里的外套衣襟边缘及连衣裙,并将腰带束在大衣外,勾勒腰身曲线之余,亦将层次感的搭配加以固定。

  B 内敛贵族

  米色套装与印花衬衫的组合简洁而优雅,搭配黑色圆领大衣,精致且气度不凡,大衣领前的细节装饰流露低调奢华。

  摩登军装 抢镜职场

  只要翻翻各位时装达人的衣橱,就能知晓西式军装在这一季已经红到了一塌糊涂的地步。英挺的剪裁,经典的双排圆珠扣,或者再点缀上华丽的肩章,立时令你英气逼人,俨然从西点军校昂首走出的女军官。

  A 利落英武

  保留军装精髓的基础上大胆融入时尚元素,令军装大衣呈现出更加型格的面貌,搭配宫廷感军装外套及利落搭襻长靴,倍添华丽之余不失英武之气。

  层搭攻略

  1.在军装外套装饰上华丽的闪石流苏肩章,或者耸肩设计,是本季大热的要素。

  2.军装大衣适合搭配军装风格或宫廷感的外套,二者都具备着某种贵族气质,让搭配看起来相得益彰。

  3.如果在军装大衣中搭配裙装,最好是硬挺质地且廓型硬朗的款式,风情之余不失英气。

  B 风情女谍

  军装也未见得一定要铁骨铮铮,容不得一丝柔情,女人在时尚之余毕竟还是需要那么点风情万种,迷人的紫红色、柔化的线条,赋予军装大衣更多女人味。

  装饰主义 轻调华丽

  心思独具的装饰效果往往是一件大衣夺人眼球的关键所在,局部的闪片点缀、皮草装饰,通身的兽纹压花,或者是爬满领口、衣襟的大荷叶边,玩味似的演绎着轻调的华丽感,搭配以相对简洁素雅的套装,看点足够,又不至眼花缭乱。

  A 高贵淑媛

  兽纹压花的茧形大衣里搭配的红色连衣裙与灰色短袖外套均为极简设计,更加能够突出大衣面料的丰富质感,圆形手袋更添淑媛气质。

  层搭攻略

  1.富有装饰效果的大衣较适合搭配纯色系套装,避免内外花成一片,淹没了大衣的亮点。

  2.如果是立体装饰感的大衣,内搭的套装剪裁应为简洁直线条,更能突出层次美感。

  B 庄重熟女

  自领口一直蔓延至一侧衣襟的荷叶边,令一件普通的黑色毛呢大衣兼具不对称看点和立体细节,只需简单搭配基本款套装便足够精彩。(王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