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两节期间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8:24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魏彧记者白俊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发出《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的通知》。《通知》强调,2010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军地各级组织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做好“两节”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在全市掀起“双拥”活动的新高潮,为巩固和发展本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知》要求,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双拥社会氛围。节日期间,军地各级组织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影视、网络等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要向广大军民宣传新时期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人民军队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下转第3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