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陆川打造巨制《鸿门宴》(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8:24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马竞宇)日前,战争史诗大片《鸿门宴》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片方在仪式上公布这部电影最终的掌镜人是凭《南京!南京!》跻身“亿元票房俱乐部”的新生代领军人物陆川,这部历史巨著有望在明年贺岁档登上大银幕。

  “历史上最著名的一场饭局”与视角犀利的陆川导演相遇,将碰撞出一场怎样的《鸿门宴》,是媒体当下最为关注的话题。从《寻枪》到《可可西里》再到《南京!南京!》,陆川的作品始终不变的是人性关怀,因而陆川也坦言不单单是拍摄《史记》的《鸿门宴》。“我会用当代视角,比照历史然后还原历史。”陆川说,“我要让摄影机回到古代,拍一部具有当代人文关怀的电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