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定安生态人居研讨会吸引百名专家论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9:20
  人民网定安12月20日电(罗昌爱、李利君)南海起潮声,丽湖生风云。为将定安融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大局,科学谋划定安休闲地产的发展方向,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定安县委、县政府今日在南丽湖举办生态人居研讨会,吸引了百余名业内专家到定安实地考察,并为定安打造生态人居示范县献计献策。

  为突出研讨会的务实性、针对性,与会专家会前曾多次深入定安调查研究。研讨会上,各路专家积极建言献计,共提出各种意见、建议100多条,为定安打造生态人居示范县及结合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县域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思想保障。

  近年来,定安县委、县政府立足于母瑞山、文笔峰、南丽湖、南渡江、潭榄河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南建州文化、文笔峰道教文化等乡土文化,还有海口近郊的同城效应,着力打造“生态定安、人居福地”。短短三年时间,定安突出生态、康体、湖居、江居等休闲元素,高水平规划建成一缘居、阳光椰风苑、天籁谷等房地产项目21个,总投资额5亿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进入定安的房地产企业已有30家,尤其是在建中的昌茂中润温泉水城、长信半岛美庐、南丽湖一号等房地产项目,更加体现休闲地产特色,成为海南楼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研讨会由定安县委、县政府和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主办。来自北京、台湾、上海及海南本地的高校学者、业内资深人士、知名企业家,海南省直相关单位、金融机构、规划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