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杰伦不上央视虎年春晚 将把精力放在音乐方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9:17
  前日,周杰伦和《刺陵》导演朱延平一起到广州与影迷见面,他表示,他明年不上央视春晚,因为要陪家人过年。

  对于央视虎年春晚上是否会与宋祖英继续以“英伦组合”亮相这个问题,周杰伦明确表示“不会”。他解释说,自己在央视春晚上已经连续唱了两年,今年之所以不上纯粹是因为想陪家人。

  拍完《青蜂侠》后,周杰伦表示明年将把精力放在音乐方面,他表示明年1月开始录音,2月月就可以发行。明年周杰伦在音乐方面有许多规划,包括到世界各地开巡回个唱。谈及个唱的嘉宾人选,周杰伦笑称:“如果能请到宋祖英做嘉宾,那将是很大的荣幸。”(据《广州日报》)

  更多传媒信息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