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举行庆新中国成立60年书画赛颁奖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09:59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9日电(记者 田宝剑)巴基斯坦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青年书画大赛颁奖仪式19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

  来自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白沙瓦、卡拉奇等地的30多名获奖者出席了颁奖仪式。现场还展出了获奖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以巴中友谊为主题,创意新颖,制作精致,体现了巴基斯坦青少年对中国的热爱以及对两国友谊的美好祝愿。

  此次书画比赛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和巴中全国友协联合主办,十多家驻巴中资企业协办。主办方在中国国庆节前组织发动巴基斯坦在校学生和社会各界青年,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专题书画比赛,收到了数千份参赛作品。

  据介绍,4名一等奖获得者将由相关机构资助访华一周。

  巴基斯坦青年事务部长沙希德布托、巴中全国友协主席哈比卜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巴中友谊,表示巴中两国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青年一代中培养两国好邻居、好朋友的合作关系。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致辞说,感谢巴中全国友协这一非常有创新意义的举措,感谢巴基斯坦对中国提供的支持,希望两国加强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中巴传统友谊。

  来自巴基斯坦各界的巴中友好人士、中国驻巴使馆官员、中资企业代表等数百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