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女孩为抢劫“老江湖” 强迫初女初中生卖处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0:55
  广西新闻网记者卢荻 通讯员郭慧

  用砖头和破啤酒瓶相威胁,在实施抢劫后,将女初中生挟持到酒店,强迫“卖处”……几个“90后”的女孩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对付”南宁市几所中学的女生,手段令人发指。昨日,记者获悉,嫌疑人已涉嫌抢劫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女初中生频频被抢劫

  10月25日下午5时许,南宁市某中学的学生小玲和小丽在裕丰商场后面的那条小路上逛街,突然,有几个十几岁的女孩把两人拦下来。其中,有一个染黄头发的女孩对小丽说:“你长得很像一个骂我朋友的人,你俩得跟我去找我朋友认人,认了人才可以离开。”小丽和小玲在她们的强迫下,被带到民生广场旁离冬泳亭大约150米的河堤上。此时,河堤上没有其他人。到那里后,这几个人开始原形毕露,把小丽和小玲围住后,逼她们蹲在地上,并威胁她们把身上的钱和值钱的东西拿出来,她们不愿意给,这几个人就对她们拳打脚踢,并抢走她们身上几十元现金和手机。

  才隔一天,又有一名初中生被抢劫。10月26日晚上7时许,南宁一位初三女生小小在和平商场附近逛街时,被几个女孩子拦住,说她得罪了其朋友,随后,这几个女孩将小小围住,以言语相要挟,强行把小小拉到一个小巷中,抢走了小小身上的手机和50元现金。

  强迫女初中生“卖处”

  这段时间,有初中女生频频被几个十几岁的女孩以语言威胁,并抢走了身上财物。更令人发指的事情发生了。

  10月28日中午1时许,南宁市某中学女生小琳和小文在长堽路附近被几个十几岁的女孩跟踪并威胁,要求跟她们进一条小巷里,这几个女孩威胁小琳、小文回家拿200元来给她们,其中一个女孩还从旁边捡起地上的一个空白酒瓶,把酒瓶摔到地上砸烂,又拿起一片玻璃威胁她俩,而另一个女孩也拿起路边一块砖头吓唬她俩。

  随后,这几个女孩用言语恐吓抢走小琳和小文身上的财物。之后,机智的小文借机上厕所后跑走了。由于小琳害怕被报复,只好乖乖地继续跟着她们走。

  这几个女孩问小琳是不是处女,还威胁小琳跟她们去“卖处”。当晚,这几个女孩把小琳挟持到某酒店511号房。之后,一个男子不顾小琳极力反抗,强行和小琳发生性关系。在外面等候的其中一个女孩走进房间,看床单没有“落红”,说破处人家给1500元,现在小琳没有破处,只得200元,就不让小琳走。小琳只好跟她们在宾馆里住了一晚上。直到次日晚上7时许,这伙人才放小琳回家。

  几个嫌疑人均是“老江湖”

  南宁警方在接到受害者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10月30日21时许,南宁警方在明秀、秀灵路口一家网吧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王某、林某等人。让人吃惊的是,唐某等人均是“90后”的女孩子,别看唐某等人年纪小小的,她们都是“老江湖”了。唐某从去年7月份开始辍学后,一直在外面晃荡。王某2008年开始到南宁市某学校读初二,今年辍学后,开始跟唐某等人在外面闯荡。而林某是王某的同班同学,林某跟父母来南宁,父母由于忙于水果生意,疏于管教,在这种情况下,林某开始跟王某一起玩,并认识了唐某。几个女孩在一起后,开始了犯罪之路。

  警声:

  学生应有自救防卫意识


  唐某等人对几个受害者均是采取语言威胁后,这些受害者乖乖地跟着她们走,如果语言威胁不成,她们就拳打脚踢。在这些受害者中,除了机智的小文趁上厕所跑走后,其余的受害者均是任由她们摆布的“羔羊”。

  就此,办案人提醒家长们平时要教孩子一些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时如何自救的方法;学校方面平时也多要给学生传授一些自救的方法。

  (文中受害者均为化名)

  作者:卢荻 郭慧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