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耀玻璃曹德旺:品牌不是可以用钱买的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1:46
  >>>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徐沛宇)今天,共和国60年经济盛典“中国经济百人榜、、中国品牌百强榜”暨第四届“人民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福耀玻璃入选“共和国60年自主创新品牌20强”。福耀玻璃执行董事兼首席行政总裁曹德旺在颁奖大会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很高兴拿到这个奖,感到很自豪,因为我多年主张品牌不是可以用钱买的,品牌应该是这样的概念,首先,从我们企业发展的战略定位上定出为谁服务,我们应该做什么。第二,创业者必须有“四品”,即产品、人品、品质、品位。我很高兴地告诉在座的各位,福耀玻璃很成功为海外工厂提供了服务,今年出口占整个产量的40%,60%支持了中国的一千万辆汽车。我们居于全球行业的第三名,在企业效益方面我们居于企业同行业的第一名,我为此感到自豪,这个品牌是全国人民和福耀玻璃的全体员工共同创造的。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