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乡区微型华小师资短缺 大马华教官员冀政府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2:26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联合日报》报道,大马美里省津贴华文小学董事联合会会务顾问许庆璋,希望政府能更加关注乡区微型华小师资短缺,以及弹性处理华教的问题,使华教问题能在完善的制度内获得解决。

  他是12月19日早受邀出席启智小学新校舍工程动土礼,由于不克出席而由砂华小董联会名誉会长张子平代表出席及代读其讲稿。

  他称赞弄拉玛启智小学多年来在该区培育不少杰出人才,同时也为土著学子提供教育场所,为综合区国民教育作出贡献。

  他说,启智小学与其他华小同病相怜,都会面对校舍不足及教室破旧等问题。

  “虽然如此,但幸运的是该校有一批关心校务发展及负责任的董事。在经过董事们一番策划和奔波后,向政府申请部分拨款及向社会公众筹募基金,终获具体解决。”

  他向董事部成员的努力致敬外,也感谢广大热心华教人士的支持,群策群力,实现该校建校的愿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