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爵士多点开花110-102挫山猫 猫王30分孤胆英雄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2:26
  北京时间12月20日,爵士做客夏洛特,他们今天一改昨天的萎靡状态,以110-102擒杀山猫。

  得分方面,爵士六人得分上双,三人得分达到20+,23分10助攻,22分11篮板,罗尼-13分,C.J.-迈尔斯20分,18分。山猫这边,杰拉德-华莱士30分13篮板,18分,雷蒙德-菲尔顿11分,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拿下16分。

  内线制敌爵士后来居上

  迪奥联手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打出7-4的开局,爵士前4分则由布泽尔包办。德隆-威廉姆斯此后罚球拿下2分,接着又助攻布鲁尔命中3分,奥库中投得手后,爵士将比分追至11-11。布泽尔和德隆发威合砍4分后,山猫也不甘示弱发动了一波9-0的得分高潮,并在比分上以20-15超出。在德隆有条不紊的组织下,爵士逐渐将比分赶上,首节他们以24-25落后。比赛进入第二节,两队在前五分半钟的时间内打得难解难分,C.J.迈尔斯一人独得7分,山猫的得分则由华莱士、罗纳德-穆雷和斯蒂芬-杰克逊包揽。第二节打到6分25秒时,爵士38-37占优。稍后的时间,奥库和米尔萨普联手轰出了12-4的得分,米尔萨普一人飚下8分。爵士内线打得风生水起,布泽尔最后两分钟也有建功,他们52-47领先结束上半场。

  爵士得分高潮淹死山猫

  易地再战,杰克逊和菲尔顿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51-54,但布鲁尔和迈尔斯也先后砍分还以颜色,爵士58-51继续领跑。之后的时间,爵士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0分,但山猫在华莱士的强大火力下一直紧追。不过,山猫第三节还是以75-83落后了8分。第四节爵士依然火力不减,他们12-2开局打得山猫措手不及,比分上爵士95-77领先了18分。最终,山猫无力回天,主场102-110输给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奥库、韦斯-马修斯

  山猫:杰拉德-华莱士、史蒂芬-杰克逊、费尔顿、迪奥、泰森-钱德勒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