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高校假日联盟首个教授度假基地落户定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3:02
  人民网定安12月20日电(罗昌爱 李利君)由全国高校假日联盟与海南南丽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全国高校假日联盟首个教授度假基地——海南?南丽湖雅菲士度假花园19在海南省定安县奠基。该项目集生态居所、休闲运动、旅游观光三位一体,是专门为高校高知群体打造的度假休闲基地。

  项目位于定安县美丽的南丽湖畔,总占地面积11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为5个组团8个子项目,包括名士园生态居所、主题广场、观光码头等,建筑工期为3年。

  全国高校假日联盟理事长李占平表示,这是全国高校假日联盟首批准予列入的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全国高校教授群体到定安落户、度假休闲,同时号召专家学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定安发展。

  据了解,全国高校假日联盟是由全国高等院校和相关单位组成的高校旅游接待服务实体间的专门组织机构,是为实现高校师生旅行、度假、会务接待等服务行业的资源整合与业务协作而构建的发展平台。

  定安县县长符立东告诉记者,随着全国高校假日联盟教授度假基地落户定安,将来会有一大批全国知名教授、专家、学者落户定安,必将对定安的经济、文化发展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提高定安的生态文化品位,有力地推动定安县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