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管道漏水屋内无人 京城一小区楼现“冰雪瀑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3:42

  昨天上午,位于华威桥南侧的御景园小区1号楼上,“雨点”时不时地从楼上飘下,在空中被冷风迅速凝结成了冰。循着源头向上望去,一排“冰雪瀑布”覆盖了约10层高度的墙面,而这瀑布的源头是31层的一家住户。

  昨天上午10时许,当记者来到楼内高层的一户居民家中时,主卧窗户外侧的水正顺着窗外的冰层、冰柱不断地“流淌”。据不少居民表示,早在前天下午5时前后,小区1号楼靠近顶层的位置便开始漏水。经过低温冻结之后,1号楼南侧的外立面上,便结出了“冰雪瀑布”。而5层的平台以及1层的地面,更是一块块厚厚的冰。

  不少居民都怀疑是31、32层哪家的水管被冻坏了,“眼看着白花花的水就这么流,心疼是肯定的,可更要命的是,有些水顺着窗户和墙面已经开始往家里蔓延了,但自事发后一直没见到物业方面有什么动静……”,说这话的时候,李女士正看着被水侵占的窗台愁眉不展。

  记者随后找到了小区的物业,物业公司办公室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5时30分前后,31层的一位住户主卧墙外的中央空调补水管被冻裂,由于该户业主长期在国外,无法联系上,而前天晚上试图联系其30、32层对应位置的业主都未果。昨天上午,物业公司与30层业主取得联系,该业主称其保姆周六上午将来打扫卫生。商议后,物业决定从30层的业主家中派人爬到楼上去,将断裂的旧管换下。另外,她告诉记者,物业公司曾向业主建议长期出门的话尽可能关闭家中一些水阀门或留钥匙在物业,以防出问题后无法修理。但31层的业主并未留钥匙在物业,因此无法关闭其屋内的阀门。

  据悉,昨天上午12时许,水管已经大体修理完毕,漏水基本止住。但有些楼体和地面上结成的冰,因无法清理只能等待天气略微转暖之后,让其自行融化。(轩燕龙)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