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亚裔小姐编导时装秀 为盲人儿童基金募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5:05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了给盲人儿童基金会(InvisibleChildrenCharity)捐款,2008年的美国亚裔妙龄小姐冠军蔡薇薇(VeraCai)通过网络召集,18日自编自导一台美国高中生时装表演秀;来自WalnutHigh School的高中生共13人参加了今天的表演。

  蔡薇薇,2009年夏天刚从Walnut High School 毕业,进入UCSanDiego。她高中毕业前,当选了2008年的美国亚裔妙龄小姐冠军。2009年卸任后为了继续做些公益活动,通过网络召集了一场时装表演;蔡薇薇表示,要将所获得的全部募款,捐给美国最大的盲人儿童基金会。蔡薇薇的妈妈王维妮告诉记者,为了这场表演及为盲人儿童基金会提供1000元的捐款。他们需要到处募捐;为了募捐更多的钱来支付一些必须的费用,她还组织同学到马路上去洗车。这么冷的天,孩子们赤脚,穿短袖,家长看了都十分心痛。

  18日,这场自己自编自导一台美国高中生时装表演秀在洛杉矶侨二中心举行。来自各个学区的200多名高中生来到了现场,今天的模特是WalnutHighSchool的高中生共13人。王维妮说,整场秀从音乐到音响、摄影、走台、宣传全部是蔡薇薇自己组织。这对一个要应付大学功课的刚毕业的高中生,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蔚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