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郑国光18日在哥本哈根会见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0日15:14
  12月18日,正在哥本哈根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在贝拉会议中心会见了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雅罗。

  雅罗介绍了世界气象组织为本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产生的良好影响,就世界气象组织关于今年9月闭幕的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后续工作,如何推进全球气候服务框架实施、加强国家气象水文部门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等问题与郑国光进行了深入讨论。

  郑国光对雅罗秘书长的介绍表示感谢,对世界气象组织在本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和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后续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希望世界气象组织继续在全球气候服务框架实施、应对气候变化、全球地球观测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郑国光向雅罗介绍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近期对中国气象局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国气象局成立60周年活动,上海世博会气象馆建设和上海多灾种早期预警示范项目进展以及中国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等。

  雅罗对中国领导人如此关心气象工作表示十分感动,对中国气象局成立60周年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对上海世博会气象馆建设和上海多灾种早期预警示范项目顺利进展表示十分满意。他认为,中国气象工作一直是世界气象组织各成员学习与借鉴的典范,世界气象组织一直关注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经验和战略思想。他预祝中国气象局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取得新的成就,也为继续推进全球气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国光同时还会见了世界气象组织内部与外部事务办公室主任和气候预测与适应司司长。(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