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从蒙市走进国会贡献多 赵美心广获南加华人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5:16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在其位于艾尔蒙地的洛杉矶地区办公室举行对外开放日,数百名侨团代表和当地居民大排长龙,期待着能和赵美心见上一面,感谢她一路走来为维护南加华人的权益和福祉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晚上6点半,位于圣塔阿尼塔大街4401号的赵美心地区办公室挤满了她的支持者和崇拜者,他们有的是来向赵美心送上节日的问候,有的是邀请她参加当地的圣诞聚会,还有的请她为自己的书展题字。不论来访者有何需求,赵美心都一一满足,丝毫没有国会政客的架子。

  当赵10年前还是蒙市市议员的时候,曾和她面对面工作的现任蒙市议员刘达强,如今想要再见上老搭档一面可不如当年那么容易了,他也毫不例外地排在上百人的长龙当中,等待着赵的一一接待。尽管走廊里和会议室里有数百人在等候着和她见面,但赵美心丝毫没有应付了事的举动,而是耐心地、一个个地亲切攀谈,每个人见面都像久违的老朋友一样。

  力挺赵美心从市议员走进国会山庄的美国金华商会会长郭志明一边排队一边在采访中表示,赵从市议员、到加州众议员、税务委员、再到现在的国会众议员,一直都把维护华人社区的利益放在首位,这就是为什么金华商会一路走来一直力挺她的原因所在。“其实我找她没什么事,就是想见见多年的老朋友,祝贺她洛杉矶地区办公室开张,顺致节日的问候”。

  非营利团体“亚太就业论坛”(PACE)的代表洪英炎和他的两位同事也夹杂在排队的长龙当中。他感谢赵美心的帮助,让他们最近得到了一笔70万的小型企业贷款,可用来帮助华裔小型商家走出经济危机的低谷,去迎接2010年柳暗花明的春天。(高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