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花莲外海发生地震 > 09花莲地震消息

花莲强震民众被困电梯 餐厅外墙崩落砸碎机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5:19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这次的强烈地震,在花莲各地也都陆续传出零星灾情。在市区的一处旅社,疑似是因为清洁用的氨气外泄,被住宿的民众吸入,已经有7、8位房客被送到医院观察治疗。

  还有大卖场也传出因为电梯有民众受困,消防队员也是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让民众顺利脱困。市区的一处茶餐厅,外墙和招牌掉落,把停在路边的几台机车砸得粉碎,不过所幸没有任何伤亡。

  餐厅的招牌禁不住强震,垂在半空摇摇欲坠,外墙也跟着一块块崩落往下掉,把停在一楼的机车砸得粉碎,还好当时没有民众路过,不过当时在餐厅用餐的客人,可是吓得夺门而出。餐厅员工说:“地震在摇啊,门就整个倒下来,(外墙)整个塌下来,就一下子的时间而已。”

  大卖场里也有状况,一位民众受困电梯,因为只要发生强烈地震,电梯就会启动保护机制、暂停运作,消防人员合力用工具撬开电梯门,男子脱困,一脸惊吓。

  还有在北埔的一处基地台,因为系统短路引发火警,固定基地台的钢索和塑料外皮烧起来了,消防队员拿灭火器,把火势控制下来。

  强震也引发了旅社清洁用的氨气外泄,房客闻到身体都不舒服,即使被疏散到户外,还是恶心想吐,已经有7、8个房客被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