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规避留学风险:慎做决定 选学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20:20
  新华网渥太华12月19日专电 专访:规避留学风险:慎做决定 慎选学校——访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陈文申

  新华社记者赵青 杨士龙

  因为高校学费较低、学生签证较为宽松,加拿大近年来成了中国学生留学的热门选择。目前,在加中国留学生总数超过5万人,其中自费生占90%以上。

  近两年,与中国留学生身心、学业和财产安全问题相关的事件屡有发生,而一些不良私校以不同形式侵犯留学生权益的问题比较突出,引起广大留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那么,如何才能有效规避在加拿大留学的风险呢?新华社记者日前对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陈文申进行了专访。

  陈文申强调,要规避留学风险,应该做到两个“慎重”——慎做决定,慎选学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