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金廊成沈阳财富“中轴线”招商“聚宝盆”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6:44
  本报讯(记者于海)12月19日,在华润万象城施工现场,该项目经理凌晓洁对记者说:“进入冬季以来,万象城施工现场始终保持了约260名的工程管理人员和850人左右的劳务工人。由于坚持冬期施工,项目整体工期提前约3个月,整个项目有望在2010年底竣工营业。”

  自2003年7月全面启动以来,金廊的规模在不断扩大,特别是今年以来,新世界会展中心、世茂五里河广场、华府天地、欧美亚东北总部基地、碧桂园5个项目建设规模在100万平方米以上;世茂五里河广场、恒隆城市广场两个项目投资总额在100亿元以上。以30公里的长度计算,目前金廊平均每延长米的地段便吸引投资875万元,堪称沈阳的财富“中轴线”和招商“聚宝盆”。

  金廊,也是一条造福沈阳百姓的民生之廊。作为服务业聚集区,金廊工程是解决就业问题的一把“金钥匙”。按照商业共建面积200平方米提供一个就业岗位计算,金廊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0余万就业岗位,必将成为沈阳在今后相当长时期内稳定就业形势的“定海神针”。

  今年以来,金廊工程又新开工16个项目,五里河新天地、新夏宫、东方威尼斯水上乐园、积家百货、香港置地商业广场等一些新项目纷纷落地。截至年底,金廊在建项目达60个,总占地面积59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46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260亿元。

  在建设的同时,沈阳也加快推进金廊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金廊中部核心地段的招商工作更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国际服装城地块、新千年地块、金廊5号地(市妇婴医院地块)顺利完成出让。据市建委表示,金廊目前正在做前期准备的项目有18个,总占地面积132.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630万平方米,明年都将开工建设,预计投资约466亿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