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学大师季羡林逝世 > 国学大师季羡林逝世最新消息

北大回应季羡林旧居失窃 6月将物品移交其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07:08
  据北京大学新闻网消息,20日,记者就季羡林先生原居所被盗一事向学校有关部门了解了有关情况。

  据悉,12月16日中午,燕园派出所接季老家属110报警:朗润园13号公寓原季羡林先生住所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现场,了解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海淀分局刑侦支队,海淀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据季老亲属向警方陈述所说,丢失的物品包括部分书籍、几个季先生的半身铜像,以及一套博士学位服等。目前,此案正在侦破过程中。学校领导对此高度关注,责成学校保卫部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破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区域的巡查力度。

  此前,根据季羡林先生的意愿,学校有关方面已于2009年6月19日和季羡林先生之子季承一起,对朗润园13公寓季羡林先生住所共同进行了整理清点,对其中的重要书籍、物品登记造册,并将物品清单、住所钥匙和所有书籍、物品全部移交给了季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