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总统自称非“妖魔” 经常和妻子儿女同出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07:39

  伊朗总统 自称非“妖魔”

  参加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接受专访———

  伊朗总统内贾德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接受法新社专访,谈及家庭生活、对西方国家看法以及伊朗核计划等。内贾德说,自己并非西方媒体描述中的“妖魔”,只是一名普通人。

  内贾德18日身着黑色西装和浅色衬衫,面露笑容,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与法新社记者畅谈约45分钟。法新社20日发表访谈文章。

  内贾德说,西方媒体常把自己“妖魔化”,但事实并非如此。“我是一个普通人,扮演着父亲、丈夫、兄长、叔叔和朋友等多个角色”,他说,“我的生活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当问及他的家庭生活时,内贾德露出标志性笑容谈起妻儿。他说,自己和妻子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我们全家常一起出去玩,参加家庭聚会,一起运动”。

  在法新社记者眼中,内贾德是一名精力旺盛的领导人。专访结束之际,他还不忘与记者握手,送出祝福:“圣诞节快乐!”

  文/张旌(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